鍛鍊肌肉抗老化,CP最高的肌肉訓練運動

深蹲可提高生長激素與提升肌力,下半身佔身體肌肉量70%,訓練後補充高蛋白飲食可幫助肌肉生長,有任何問題可以來優質健身會館,台南健身房推薦私人健身教練諮詢(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協助你重新塑造肌肉量提升身材與外表自信,並讓身體越來越健康喔!
#台南市健身房推薦
#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
#私人健身教練
#深蹲
#增加肌肉量
#30歲後肌肉流失加速

相信讀者已經明白肌肉對健康與抗老非常重要,不過我要先公布一個關於肌肉的壞消息:人體肌肉在30歲以後,以每年1%的速度流失,到了50歲以後,流失的速度加快,嚴重者可高達3%!有些人到了70歲,肌肉只剩下年輕時的一半,也難怪年紀大的人體力衰退、活動力變差、平衡協調也不好,因為肌肉萎縮了,沒力氣了。這真是大家不想面對的事實。

哈佛醫學院的 Robert Schreiber 醫師說:「有氧運動並不足以維持身上的肌肉,除非你有持續從事肌力訓練,否則肌肉的力量只會隨著年歲增長一點一滴流逝。」肌肉漸漸萎縮,最後可能連生活自理的力氣都沒有了。肌肉退化其實是影響銀髮族生活品質的重要關鍵(中老年體適能訓練是必要的),而重量訓練則是維持肌肉質量、增進肌力最有效果的運動。(花費價值聘請私人教練找回健康的身體,而不是花費價值請醫生醫治身體)

獲得關鍵成效與健身運動安全,建立在正確的指導方式,一對一的專業私人教練付費學習與系統化漸進式增加體能才是最有效率的。

體驗一對一私人健身訓練與充分溝通,就能啟動更健康更有活力的生活,給覺得體力不佳或覺得身體狀況不良者的建議,來試試看吧!

優質健身會館關心您

台南單次健身運動只要50-100元

台南最便宜健身房月費只要800元(無其他額外費用)

台南最便宜私人教練課一堂最低只要800元/一小時

 

 

31499621_10156220753137310_3342817675481972736_n.jpg31542744_10156220753062310_1758079239812284416_n.jpg

 

 

 

 

 

arrow
arrow

    莊允辰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